Tuesday, May 18, 2010

给我最爱的表妹


刚看了你在facebook上写的那篇文章
想对你说..你写得太好了啦!!!=D


我喜欢...=)

还想对你说..
.

我爱你


虽然我们在很多事务上都很不一样
像个性想法观念甚至是价值观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跟你在一起

那个
小时候永远会因为我的到来而准备好满厨零食的你
小时候永远会排满一整天的行程等着我来玩的你
小时候永远会因为我不能留下过夜而痛哭的你

对不起
在你人生中最特别的日子里连个礼物都没有

原谅我
因为在我心里越真贵越特别的人就越不需要物质的解释


生日过后很久很久很很久都很很很快乐



敏敏!

No comments: